舍弗勒“全球技术网络”启用

作者:舍弗勒 文章来源:舍弗勒 发布时间:2012-07-30
分享到
舍弗勒宣布启用“全球技术网络”(Global Technology Network)计划,以更好地整合本土技术力量和遍及全球的研发与创新能力。

舍弗勒宣布启用“全球技术网络”(Global Technology Network)计划,以更好地整合本土技术力量和遍及全球的研发与创新能力。通过启用“全球技术网络”和世界各地技术专家的更密切协作,舍弗勒得以加强在各地区的本土技术能力,并在技术和服务方面更靠近客户。舍弗勒的客户将在全球范围内受益于这一计划,并获得最高水平的创新性和定制化解决方案。此一计划可以使舍弗勒全面降低设备和系统方面的成本,增加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方面的竞争力。

舍弗勒技术中心:立足区域,服务区域

舍弗勒在各地区拥有超过1000名的销售工程师。从2012年7月起,他们将享受到当地舍弗勒技术中心(Schaeffler Technology Center)的支持。有关滚动轴承及相关问题的技术范围已经被确定并统一标准,用于各舍弗勒技术中心。这标准着舍弗勒在世界各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相同标准的优化技术支持。在通过全面的内部审核后,一个舍弗勒技术中心将在该区域设置启用,也即标志着该中心符合了这些标准。至今,舍弗勒已在欧洲、北美和南美、亚洲和澳大利亚审核通过了21个舍弗勒技术中心。随着市场的发展,更多的技术中心还将陆续建立。

舍弗勒技术中心与专长网络相互联

舍弗勒本土工程师可以通过全球化的技术网络获得支持,舍弗勒遍及全球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将按行业分类的方式展开密切协作。各地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特长不同,如在滚动轴承、技术应用、服务或客户生产流程方面等。他们通过跨地区的协作,系统性地共享知识、经验和想法。这意味着在客户需要特定专长技术时,他们可以随时响应。通过在舍弗勒全球技术网络内分享知识,世界各地的销售工程师们可以更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由此,舍弗勒也在为设备制造商和工厂运行者们提供全面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