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Geico公司建造雷诺汽车涂装工厂

作者:Geico 文章来源:Geico 发布时间:2012-08-10
分享到
意大利Geico公司总承包法国雷诺汽车的巴西项目,为其改造绿色节能的涂装工厂。该项目具体位于巴西的库里奇巴(Curitiba)。

意大利Geico公司总承包法国雷诺汽车的巴西项目,为其改造绿色节能的涂装工厂。该项目具体位于巴西的库里奇巴(Curitiba)。

Geico公司和雷诺汽车早在1997年就在巴西市场上首度合作,为雷诺汽车建造全新的涂装车间,生产节拍为20JPH;此后的1999年,Geico帮助翻新涂装工厂,使其生产节拍提高到40JPH;在今年,Geico又再次获得项目机会,帮助雷诺汽车将涂装工厂的生产节拍提高到60JPH,以适应巴西汽车市场越来越高的要求。

这次涂装工厂改造的工程颇具难度,因为该工厂仍在运行中。涂装工厂只计划停工8周时间来进行主体改造工作。在2013年1月份该涂装工厂会重新运行,生产节拍将达到80JPH.

Geico是源自意大利的,专业设计及制造汽车整车涂装生产线的工程公司,拥有100年历史,致力于建造绿色节能的汽车涂装车间。

Geico的工艺设备都能很大程度上节省投资以及提高环保要求。其中包括:1,干式喷漆室Dryspin;2,应用在前处理电泳中的J-Flex传输系统; 3,应用在前处理电泳中的J-Jump传输系统;4,高效节能的水性喷房Hydrospin Plus,等等。

目前,GEICO在中国的项目有:

1,观致汽车整线(常熟),一期为40JPH,二期为80JPH,前处理输送为J-Flex和喷漆室为Dryspin干式喷房

2,江铃汽车整线(南昌),35JPH,前处理输送为摆杆链(Pendulum)

3,江铃福特整线(南昌),25JPH,前处理输送为摆杆链(Pendulum)

4,一汽红旗(长春),供应干式喷房Dryspi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