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机床潜能,提高生产力

作者:邢桂芬 发布时间:2012-08-29
分享到
CIMES 2012于6月16日圆满落幕,展会期间DMG展出的10款代表最新加工技术的机床吸引了航空航天,汽车以及工程机械等领域的3500多名观众来到展台参观.

CIMES 2012于6月16日圆满落幕,展会期间DMG展出的10款代表最新加工技术的机床吸引了航空航天、汽车以及工程机械等领域的3 500多名观众来到展台参观。

亮点产品

随着被加工零件的种类增多,产品批量减小,同时,由于成本压力不断上升、要求的加工速度更快、交货周期更短、工件越来越复杂以及工件尺寸精度和几何精度要求越来越高等,复合加工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技术。DMG 专注复合加工,此次展会特别选择了有代表性的复合加工机床,为寻求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DMG面向模具制造业推出的LASERTEC 65 Shape机床,可用于几何表面纹理激光加工,如配件、方向盘套以及引擎盖等汽车内部构件,LASERTEC 65 Shape将铣削和激光纹理加工融合在一台机床上,不仅提高了纹理加工的效率而且使传统蚀刻后必须进行的后续处理成本不复存在。LASERTEC 65 Shape已经成为模具制造业的新标杆。DMG车铣复合加工中心CTX beta 1250 TC 4A配备了转速达12000r/min的车铣主轴和可进行6面或五轴联动加工的转矩电动机,可广泛应用于驱动技术、汽车工业以及机械制造业。五轴数控万能铣车复合加工DMU 65 FD monoBLOCK只需一次装夹就可实现铣、车复合加工,不仅能够缩短装夹时间、提高加工精度,而且投资小、占地面积小,受到客户的普遍欢迎。

同样吸引观众关注的还有全新设计的入门级机床ECOLINE 万能车削中心CTX 310 ecoline、 立式加工中心DMC 1035 V ecoline以及数控万能铣床DMU 50 ecoline。全新设计的ECOLINE机床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观,还配备了入门级机床中最快的SIEMENS 840 D控制系统。DMU 50 ecoline 则是DMG 第一次在中国生产的五轴机床,既适合单件加工又可用于批量生产和培训。紧凑型加工中心MILLTAP 700 也是ECOLINE 最新推出的产品。MILLTAP 700采用带有独特铣削性能的系统,并提供比传统的钻孔攻丝中心更快的换刀装置,是专为加工中小型零部件而研发的,在批量生产时具有可靠的性能,可实现高效多样化加工。

精彩活动

6月14日,DMG携手CIMES展会主办方在展馆的南登陆大厅举办了DMG世界技能大赛培训项目发布会。DMG将为2013年7月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赞助12台CTX alpha 300车削中心和11台DMU 50铣削中心。为帮助中国参赛选手取得良好成绩,DMG 还推出了3周有针对性的培训,前两周分别针对车削和铣削,并帮助学员熟悉大赛指定的MasterCAM 软件的使用。最后一周,学员们可在多次担任德国队总教练的专家的指导下,全面了解技能大赛的赛程安排、比赛内容以及比赛方法等内容。DMG中国区教育业务发展经理赵伟伟女士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德马吉整体培训实力。

结语

DMG是公认的全球五轴铣削市场的领跑者,最近11年以来,DMG的铣、车复合加工机床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在全套加工领域的杰出地位。“探索机床潜能,为客户提高生产力”已经成为DMG践行的根本和目标,未来,DMG将一如既往地把握机床市场趋势,不断创新,做更专业、更贴近中国市场的机床设备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