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地亚工程塑料推出PA12替代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31
分享到
在PA12材料供应紧缺的状况下,为了向汽车及其他制造业提供兼具高性能和经济效益的材料解决方案,作为苏威集团的成员,罗地亚工程塑料目前正在推介Technyl eXten PA6.10.

在PA12材料供应紧缺的状况下,为了向汽车及其他制造业提供兼具高性能和经济效益的材料解决方案,作为苏威集团的成员,罗地亚工程塑料目前正在推介Technyl eXten PA6.10。该材料适用于目前PA12的各项典型应用。

Technyl eXten于2010年面世,可用于挤出和注射成型,特别适于制造汽车及工业用的各类软管,以及玻纤增强注塑成型部件,如发动机燃油系统快装接头。由于部分原料源于生物,因此Technyl eXten在环保性方面表现优异。

2010年,罗地亚与其客户合作,成功开发了Technyl eXten PA6.10的应用。这一成功经验表明了该材料可以有效替代包括PA12在内的长碳链聚酰胺材料。对于许多现有的PA12应用而言,该替代解决方案是切实可行的。

“与PA12材料相比,Technyl eXten能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技术和成本效益优势,同时还兼具出色的环保性。”罗地亚工程塑料亚洲市场总监黄浩波表示,“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我们有能力针对PA12的各种不同应用,在目前该材料供应持续紧张的情况下提供快速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