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下一代EcoBoost发动机将采用更多柴油机技术

发布时间:2012-09-03
分享到

福特将在下一代EcoBoost发动机上采用更多的柴油发动机技术,以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燃油经济性。

福特大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技术总监Bob Fascetti在声明中称:“福特第一代EcoBoost发动机已经采用了部分柴油发动机技术,比如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我们在研发下一代 EcoBoost发动机时,仍将继续之前采用柴油发动机技术的趋势。通过吸收柴油发动机技术的精髓,福特下一代EcoBoos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将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再提高5%。”

Fascetti还表示,福特已经上市的2.0升四缸EcoBoost发动机和3.5升V-6EcoBoos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比常规V-6和V-8发动机高出10%到20%。

福特将在今年年底前新增三款EcoBoost发动机,分别为:1.6升4缸EcoBoost发动机,将运用在福特欧洲版C-Max小型货车上;2.0升4缸EcoBoost发动机,将运用在下一代福特Explorer和Edge车型上;3.5升V-6EcoBoost发动机,将运用在F- 150皮卡车型上。这意味着,在2010年年底之前,福特EcoBoost发动机将增至11款。截至日前,福特汽车在北美市场总共推出了8款 EcoBoost发动机,主要运用在福特Flex、福特Taurus、林肯MKS和林肯MKT车型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