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化学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

向整个工业领域推出“奎克,用心来承诺™”的市场信息

作者:奎克 文章来源:奎克 发布时间:2012-09-10
分享到
奎克认为,除了向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与客户的紧密协作也同等重要。客户选择奎克作为合作伙伴不仅因为他们拥有出众的产品,还因为他们的员工——他们的专业、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对于细节的重视能够帮助奎克的客户优化他们的生产工艺。

今天,奎克化学公司(纽交所代码:KWR),一家全球化的工艺油品的供应商,首次推出全新的整合市场营销活动,包括了新的品牌形象、品牌标志和标语。

奎克认为,除了向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与客户的紧密协作也同等重要。客户选择奎克作为合作伙伴不仅因为他们拥有出众的产品,还因为他们的员工——他们的专业、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对于细节的重视能够帮助奎克的客户优化他们的生产工艺。奎克的新品牌活动,这周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的IMTS(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和在捷克布尔诺举行的国际工程技术展,会以大胆的形象的元素、黑白色的人物形象以及简单的格言向大家呈现。

“1918年以来,我们就随着世界上的大型工业企业一起成长。”D. Jeffry Benoliel(奎克全球副总裁-金属加工业与液压)说道,“我们品牌形象的演变强调了我们最重要以及最始终如一的竞争优势:通过创新、专业以及经验丰富的员工来为我们的客户开发产品以及提供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新品牌形象项目的一部分,奎克用了10年的旧品牌标志被修改成全新的现代的标志——一个“Q”在一个圆中间,代表了奎克的员工和产品融入到客户的业务之中,并且很形象的描述了标语“奎克,用心来承诺™”。

“奎克这么多年来一直从事于在为全球制造业的关键生产过程服务的工作。新的品牌形象并不意味着我们有重大的改变,而是向全球各个市场和各个行业更好更简单地传递一个统一的信息——我们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奎克的董事长、CEO兼总裁 Michael F. Barry解释道。

Gyro纽约与奎克公司一起共同开发了新的品牌形象以及市场活动。奎克的新品牌将会通过在线广告、直邮、平面广告以及公关公司等渠道来进行全面的发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