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工业自动化展11月6日盛大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0-18
分享到
2012工业自动化展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同期还将在W4馆举办同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展的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ES)、E1-E4馆举办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

“十二五”规划对我国工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转型升级,工业自动化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式,不断推动制造业由低端走向高端、智能化取代非智能化。行业年度盛典— 2012工业自动化展(IAS)将全面集结国内外500家领先的自动化龙头企业,于11月6-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1-W3馆竞技比美,展出面积将达35000平方米。机器人专区被全面打造成“展中展”,大牌新机逐一登场;特色展区如传感器专区、驱动器与伺机电机专区、HMI专区、电源专区均迎来众多名企;国际参与度居高不下;多场次同期论坛帮助深化展会价值。

机器人集结,成就“展中展”

2012工业自动化展开创性地将所有机器人品牌整合成区,在W2馆进行大规模专业展出,覆盖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堪称历届之最。各大公司已经亮相或即将揭晓的新品机器人,ABB紧凑型4轴机器人、发那科R-OiA多功能智能六轴机器人、史陶比尔TP80快速拾放机器人、雅马哈水平多关节新机型、广州数控C4-1000并联结构工业机器人都将重磅登场。库卡、那智不二越、三菱、沈阳新松等行业领先品牌也将现身,面向观众现场演示最新产品。其中来自日本的工业用多轴机器人新锐—那智不二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装备产业集团—沈阳新松都是首次参展,可见工业自动化展的品牌价值已被深度认可。机器人技术是国内外展商抢占工业自动化市场的必争之地,外资品牌希望通过机器人“抢回”流失的制造业,国内企业同样需要机器人来武装“中国制造”,以保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工业自动化展的机器人专区既是双方实力展示与比拼的舞台,同时也为它们提供近距离接触大批用户企业的机会。

特色展区迎名企,新品抢先看

在自动化产品体系中,传感器的重要性日益突显。传感器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程度不断得到加深。本届展会的传感器专区迎来众多厂商高调而自信的亮相,各大新品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如倍加福的创新性二维R2000激光扫描器、图尔克的UHF、堡盟的MHAD编码器、劳易测的智能条码阅读器BCL300i系列等都将近距离面对国内观众。其他各特色展区也星光熠熠,倍福、鸣志、乐星迈克彼恩、山洋等齐齐入驻电机与伺机专区;HMI专区将看到北尔电子、威纶通带来最具竞争力的产品;电源专区则聚集稳利达电气、潘登新电源、艾普斯电源等行业领先企业。

国际展团大举入驻,同期论坛深化价值

居高不下的国际参与度向来是工业自动化展的重要特色之一,今年展会的国际参与度超过65%,国外展团的队伍又添新成员。奥地利商务代表团首次面对国内观众并将在现场举办奥地利自动化行业推介会。德国展团规模进一步扩大,总展出面积达到700平方米。展会同期还有包括2012学术年会暨自动化与仪表装置应用学术交流会、第十一届MES(制造执行系统)开发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研讨会和中国工业及其自动化发展趋势与展望等多场次的论坛活动,从研讨、交流和分享的角度来进一步深化展会价值。

2012工业自动化展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同期还将在W4馆举办同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展的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ES)、E1-E4馆举办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