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导公司成功举办IESF China 2012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2012年10月25日,由美国明导公司主办的第5届IESF China 2012汽车电子系统解决方案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

2012年10月25日,由美国明导公司主办的第5届“IESF China 2012汽车电子系统解决方案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

明导公司首席执行官Wally Rhines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本届论坛加强明导公司与OEM供应商的紧密合作,在汽车电子的自动化和标准化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的交付使用中为客户提供自动化高可靠性的设计应用。此外, 明导公司致力于帮助整车厂和供应商简化设计流程,并且在日益复杂的汽车个性化需求的当下提供安全可靠的设计标准。

作为全球自动化软件设计的三巨头之一,明导公司是惟一一家涉及汽车电子电气的企业,尤其是在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占据了独特的优势。明导公司正加大力度帮助中国本土企业,快速提升和掌握先进技术,利用一切可用的资源,在组织架构和人员配置上给与更多支持。让客户正确使用产品,从汽车软件到汽车线束再到汽车网络和机械分析,形成完整的汽车产业链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