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宏森汽车底盘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2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浙江宏森汽车底盘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浙江宏森汽车底盘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浙江宏森汽车底盘有限公司展台

浙江宏森汽车底盘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8月,是中国著名的汽车配件主要生产商之一,座落在中国汽摩配生产基地---浙江、玉环。

目前,我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转向悬挂配件、悬挂球头、拉杆球头、拉杆、拉杆总成、控制臂、稳定杆等。

产品品种超过5000种。日生产能力超过35000只。

现在工厂有280名员工,工作车间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

● 主要生产设备

100台CNC车床,各种通用车床、铣床、钻床、液压机、抛丸机、10台加工中心、清洗机、5台机械手、冲床等。

● 主要检验设备

万能拉力试验机、数控投影仪、弹簧拉压试验机、硬度计、三坐标、盐雾实验、寿命测试机、以及各种专业检测设备。

● 产品范围:

各种转向及悬挂系统部件,包括:拉杆球头、拉杆总成、摆臂、稳定杆等。适用于欧系、日系及美系各种车型。目前产品超过5000种,还生产部分泵类部件。

● 已通过的认证体系:

ISO/TS16949:2009 NO. 0108993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