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制造业行业盛典暨《中国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蓝皮书》发布仪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06
分享到
中国汽车制造业行业盛典暨《中国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蓝皮书》发布仪式

六十多年的风雨洗礼,中国汽车制造业惊天巨变,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的这十年,中国汽车制造业高歌猛进,跨越式发展,并已连续几年稳居“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大国”。但目前,中国汽车工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稳定发展阶段。

在此背景之下,借上海车展风云际会之时,2013年4月19日,“中国汽车制造业行业盛典”将隆重表彰行业发展快速增长阶段的创新技术、领先企业和领军人物,同时,基于大行业和各个细分领域的详实数据,剖析行业,分析企业,把脉技术,全面深入地探讨转型升级之道,并隆重发布《中国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蓝皮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中国汽车制造业行业盛典”将以气势恢宏的影片,展现行业发展中的重要节点,并隆重揭晓中国汽车制造业最值得关注的:十大汽车创新技术;十大制造创新技术;优秀零部件供应商五十强;优秀装备供应商五十强;汽车零部件行业十大领军人物;汽车装备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

中国汽车制造业——成就传奇的同时,转型升级已势在必行!

《中国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蓝皮书》将以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剖析行业,分析企业,把脉技术,从整车、发动机和零部件的各个细分行业(如变速器、增压器、离合器、制动器和电子电器等)层层深入地探讨转型升级之道。具体内容包括:产业/细分行业数据及分析;研发技术水平和重点创新成果;制造工艺水平及关键创新工艺;转型升级的关键点和发展建议;重点企业案例剖析;产业/细分行业市场前景预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