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将投产Jeep 底特律车展或签订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14
分享到
《晚邮报》还强调称,克莱斯勒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Toledo)的工厂是生产Jeep的主力,Jeep在华投产后,托莱多工厂所承担的生产任务不会转移到中国,就业岗位也不会因此减少。
广汽菲亚特将投产Jeep 底特律车展或签订协议

据意大利《晚邮报》(Il Corriere della Sera)日前消息,中国广汽集团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签署协议,为中国市场投产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车型。

《晚邮报》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与广汽集团建立了广汽菲亚特合资子公司,未来将由广汽菲亚特位于广东的工厂投产Jeep品牌车型;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可能在本届底特律北美车展(1月14日开幕)上宣布双方签订协议。菲亚特对上述报道未予置评。

另外,《晚邮报》还强调称,克莱斯勒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Toledo)的工厂是生产Jeep的主力,Jeep在华投产后,托莱多工厂所承担的生产任务不会转移到中国,就业岗位也不会因此减少。

2012年10月,美国前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称菲亚特额-克莱斯勒考虑将Jeep生产线转移到中国。此后马尔乔内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均否认了该说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