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人公司在底特律开设复合材料技术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8
分享到
继2011年12月宣布与通用汽车公司合作开发用于汽车的先进碳纤维/热塑性塑料技术后,帝人公司目前已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Auburn Hills的底特律附近创建了一个新的复合材料技术中心.

继2011年12月宣布与通用汽车公司合作开发用于汽车的先进碳纤维/热塑性塑料技术后,帝人公司目前已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Auburn Hills的底特律附近创建了一个新的复合材料技术中心。

帝人复合材料应用中心(简称“TCAC”)是一个用于开发汽车和其他行业应用的碳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产品(简称“CFRTP”)的技术中心。该技术中心于2012年4月1日在美国密歇根州Auburn Hills开设,临近底特律。据当地媒体报道,Auburn Hills和密歇根州均为TCAC提供了税收刺激政策。

作为帝人先进复合材料美国公司的一部分,TCAC于2011年12月创建,主要从事CFRTP复合材料产品的市场和应用开发业务。帝人CFRTP复合材料业务的核心是为CFRTP汽车部件的高产量生产提供生产节拍低于1min的创新技术,这项突破性技术可使汽车行业的复合材料支持者们克服一个最大的技术难题,从而使“碳纤维复合材料增加在汽车以及其他结构性产品上的应用”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2011年12月,帝人公司与通用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共同开发先进碳纤维复合材料技术,从而满足通用汽车公司的轿车、卡车和跨界车的大批量潜在应用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