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助推雪铁龙Hybrid Air概念车更节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3
分享到
近日,标致雪铁龙宣布,其创新的空气混合动力系统(Hybrid Air)非常节省燃油,米其林也特别设计出一款具有相同水平的创新和卓越的性能轮胎.

近日,标致雪铁龙宣布,其创新的空气混合动力系统(Hybrid Air)非常节省燃油,米其林也特别设计出一款具有相同水平的创新和卓越的性能轮胎。Hybrid Air系统因装配米其林的新轮胎而每公里减少CO2排放量4.3g,每百公里降低油耗0.18L。

米其林轮胎极大地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和行驶里程,同时还降低了燃油消耗。为了实现这种性能,米其林的研究团队开发了一款新尺寸的轮胎(165/50 R18)。选择胎面窄直径长的轮胎可以同时提升车辆多方面的性能。并且米其林轮胎实现了每条轮胎减轻1.7kg,对整辆车来说减轻了6.8kg。最后一项优化使得Hybrid Air技术能够实现其节能潜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