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增强电动汽车电力电子技术优势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3
分享到
西门子增强电动汽车电力电子技术优势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以下简称“西门子”)与德国赛米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米控”)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旨在加强未来在电动汽车电力电子技术方面的合作。西门子将接管赛米控的全资子公司VePOINT公司。

VePOINT公司在赛米控SKiN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专门用于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市场的创新电力电子器件和系统。通过为汽车应用增加具有吸引力的功率密度和功率/重量比的系统,可以进一步完善西门子的产品线。通过收购VePOINT公司并引入其电力电子产品,西门子将更快推动其电动汽车事业部的发展。此外,通过签署合作协议,西门子和赛米控还将延续目前两家公司在新型功率模块领域的紧密合作。

同时,西门子对电动汽车电力电子技术产品的引入也有助于进一步扩大西门子原有电动机、逆变器、速度传感器及变速器的产品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