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德 展示创新的密封减振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胜德 展示创新的密封减振系统


胜德(苏州)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总裁Peter Fischer先生

汽车生产过程中所使用的零部件和磨具在装配之后必须保持密封。潮湿、灰尘、有害物质或者温度的影响很容易引发危险。如果没有可靠的部件密封,现代自动化工业中高度复杂的电气和电子系统就很难实现其完美的功能。

胜德(苏州)密封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德”)在汽车行业主要为宝马、奔驰、保时捷和大众等OEM厂商提供产品密封减振系统灵活的解决方案和实时生产。例如,保时捷跑车997所使用的车桥是由ZF Lemfoerder Elastmetall和Billstein合作生产的。其密封件的生产即采用了胜德的高精度定量供料混合设备和化学密封材料系统。

与2011年相比,胜德2012的销售额几乎增长了一倍。我们希望通过参加本届上海车展,进一步提高胜德及其产品的知名度,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客户,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