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召回汽车24万辆 中国用户亦被涉及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23
分享到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17日表示将召回24万辆存在质量问题的汽车。这些“问题汽车”约有1000辆销往中国市场。

三菱公司表示,召回这些汽车的原因是它们的油箱和制动油管可能存在质量问题。公司发言人说,三菱将动用3500万美元的资金召回这些“问题汽车”。

三菱公司本次宣布召回的是三菱RVR和CHARIOTGRANDIS系列汽车。这些“问题汽车”在日本国内共售出20.3万辆,在海外销售出4.6万辆。

但并非所有的三菱RVR系列和CHARIOTGRANDIS系列汽车都将被召回。根据声明,三菱公司本次召回的仅仅是出厂日期在1997年10月6日到2001年4月11日之间的这两个系列的汽车。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曾于今年2月份宣布对11个系列的汽车进行无偿返修,其中包括销往中国市场的三菱帕杰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