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驰推出多种配置的All Fit重卡减震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3-05-24
分享到
美驰公司近期发布了一款AllFit减震器,它具备三种规格分别针对:驾驶室冲击、标准程度冲击以及可调阻尼器冲击。

减震器的优劣会影响汽车驾乘感受,它主要用来抑制弹簧吸震后反弹时的震荡及来自路面的冲击。在经过不平路面时,虽然吸震弹簧可以过滤路面的震动,但弹簧自身还会有往复运动,而减震器就是用来抑制这种弹簧跳跃的。

 

美驰公司近期发布了一款AllFit减震器,它具备三种规格分别针对:驾驶室冲击、标准程度冲击以及可调阻尼器冲击。

驾驶室减震器:主要针对驾驶舱,使驾驶舱相对整车成为较为独立的部分,其减震设置也独立于整车外自成一体,提升司机的驾乘感受。

标准减震器:采用优质的组件确保产品使用寿命较长。

高级可调减震器:司机可根据路面的软硬或颠簸程度,自行设置减震器的阻尼力强度,具有更高的灵活性。

新的减震器主要用于重型送货卡车、拖车或抢险救援及运输车辆等,它具有先进的密封系统,能够提供强有力的液压作用力以及出色的鲁棒性。当车架与车桥做往复相对运动儿活塞在减震器的缸筒内往复移动时,减震器壳体内的油液便反复地从内腔通过一些窄小的孔隙流入另一内腔。此时,液体与内壁的摩擦及液体分子的内摩擦便形成对振动的阻尼力。而这款新型减震器则通过减少过度的油液溢出从而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