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本召回65万微车 发动机零件可能起火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6
分享到
三菱汽车日前宣布,将在日本本土及少数海外市场召回65万辆微型车,原因是上述车辆的发动机零件存在故障,可能引发起火事故。

综合外电报道,三菱汽车日前宣布,将在日本本土及少数海外市场召回65万辆微型车,原因是上述车辆的发动机零件存在故障,可能引发起火事故。

此次召回涉及三款车型,分别为Minica、Toppo BJ及Toppo BJ Wide,生产日期为1998年至2011年期间。三菱发言人表示,上述车型的部分零件在进行维修保养时可能遭到损坏,导致发动机进气管发生脱落,并有可能进而引发起火事故。

三菱表示,此次召回所涉及的绝大部分车辆都集中在日本本土,其中仅有大约70辆汽车被出口至包括新加坡在内的海外市场。

三菱目前已经收到24份因上述问题所导致的事故报告,但其中并没有人员伤亡。三菱将免费对召回车辆中遭到损坏的零件进行更换,维修过程仅耗时大约20分钟,但该公司未透露此次召回的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