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公司发布新型高端信号与频谱分析仪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2013年5月13日,R&S公司基于高端信号与频谱分析仪R&S FSW的新测试选件R&S FSW-K54正式发布,以更好地服务用户.

2013年5月13日,R&S公司基于高端信号与频谱分析仪R&S FSW的新测试选件R&S FSW-K54正式发布,以更好地服务用户。R&S FSW被广泛应用于国防与军工研发公司、通信厂商以及汽车制造行业。

该EMI测试选件允许用户优化其设计的屏蔽特性,使验证什么样的设计和电路会影响EMI特性的测试变得尤为简单。R&S FSW的频谱可以显示为线性频率格式或者对数频率格式,对数显示模式使诊断测试结果和按照标准预先定义的限制线非常容易的显示在仪器的屏幕上。同时,该测试仪器支持调幅和调频信号的解调功能。解调后的信号可以通过音频信道输出给扬声器或耳机,以清晰地分辨干扰信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