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今年全球销量目标超百万 寄望自由光高速增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1-21
分享到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旗下Jeep品牌今年全球销量目标为100万辆,将同比大涨三成以上。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旗下Jeep品牌今年全球销量目标为100万辆,将同比大涨三成以上。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日前表示,2014年Jeep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100万辆SUV。该数字较2013年Jeep全球销量提升约37%。马尔乔内认为,由于缺乏中型SUV,去年整体销量增速受拖累,今年自由光将全速发力,推动Jeep销量攀升。

2013年,Jeep品牌在全球销售了731,565辆汽车,在2012年701,626辆的基础上,同比增长4.3%。在中国市场,2013年Jeep销量同比增幅达到29%,使得Jeep亚太区域去年销量同比增长了26%。

另外,Jeep还将在中国广汽菲亚特生产,进一步提高其全球总销量。据Jeep总裁麦凯明(Mike Manley)透露,投产时间大约为2015年底至2016年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