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R公司给螺纹磨削带来革命性变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11
分享到
STUDER公司在S41和S22外圆磨床系列中推出A-axis后,使得节距大,技术复杂的内,外螺纹加工成为可能,将来还可以磨削加工大节距的循环滚珠丝杆,螺纹规和搓丝辊等.

STUDER公司在S41和S22外圆磨床系列中推出A-axis后,使得节距大、技术复杂的内、外螺纹加工成为可能,将来还可以磨削加工大节距的循环滚珠丝杆、螺纹规和搓丝辊等。

STUDER公司采用STUDER S41和S22系列中的新型A-axis外圆磨床,在外圆磨床上实现螺纹磨削加工的革命化。以前,为了磨削加工比如循环滚珠丝杆、蜗轮等,用户必须寻求投资高的专用磨床。现在,使用2013年9月以来作为任选件供应的新整合A-axis,对这些零件的磨削加工可在外圆磨床上实现。它可配备两根A轴,在高生产率应用时,具有巨大优势:一个砂轮可用于粗磨(实心材料),而另外一个砂轮可用于精磨。

A-axis外圆磨床是万能外圆磨床,它不仅能完美地完成螺纹磨削加工的任务,而且根据磨削头的变化(S41)还能完成全部的机加工任务。换言之,工件一次装卡,可以完成全部加工工序。这意味着,在多数情况下,工艺更加精确,工序完成地也更加迅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