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邦纳发布全新LE系列激光测量传感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07
分享到
美国邦纳近日向全球发布了其全新LE系列激光测量传感器,LE系列是一款长距离(1000mm),高精度的基于三角测量法的激光位移传感器.

美国邦纳近日向全球发布了其全新LE系列激光测量传感器,LE系列是一款长距离(1000mm)、高精度的基于三角测量法的激光位移传感器。它可以高速、非接触且可靠地测量各种目标物,具备优良的线性阵列式光学组件,可以克服以往激光位移传感器存在的远距离测量限制,以及因为颜色变化和材料不同而影响测量精度等不足。

LE系列的特点包括:一体式设计;具备坚固金属外壳;双行8位数显,按键设定;测量值清晰易见;红色2级激光发射光源;小光斑,易使用;4~20mA或0~10V模拟量输出;100~1000mm长距离/高精度测量;IP67防护等级。

在汽车制造中,LE550激光传感器可以帮助发动机缸体在不同工位间搬运时被准确定位,并使发动机各部件被准确安装到位。在金属冲压行业,LE550能够在反光金属表面精确测量卷径,防止材料耗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