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产品,完备服务--访DMG MORI亚洲区CEO兼中国区总裁汉诺先生

访DMG MORI亚洲区CEO兼中国区总裁汉诺先生

作者:贾建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30
分享到
中国占世界机床工具消费近34%的市场份额,是DMG MORI全球战略发展的重点.成为中国制造行业最好的全面系统供应商,是DMG MORI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

中国占世界机床工具消费近34%的市场份额,是DMG MORI全球战略发展的重点。成为中国制造行业最好的全面系统供应商,是DMG MORI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其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从入门级到高科技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强大且快速的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以及针对不同行业最具创新性的应用和加工技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加工需求。

DMG MORI通过共享资源和分享专家经验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专业服务。可以具体到用户需求的每个环节:部件生产,降低成本,提高质量;采购和研发,降低采购和研发成本;销售和服务,更专业及契合客户需求的营销、快速和前瞻性售前售后服务。就目前来说,DMG MORI在以上方向都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目前,DMG MORI在中国拥有2家工厂、12家分公司和4个技术中心。DMG MORI位于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厂已经在2013年第四季度投产,实现卧式加工中心NHC的新的生产能力。工厂占地90000m2,月产量将达到100台,拥有100名员工,能够进行NHC4000和NHC5000的生产。另外,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工厂也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增加2775m2的制造面积,产品类型将包括入门级的ECOLINE 系列:CTX 310 ecoline、CTX 510 ecoline、DMC 635 V ecolinle、DMC 1035 V ecolline和MILLTAP 700,以及先进的5轴数控万能铣削加工中心DMU 50。扩充后的工厂每年将实现4000台的产能。

DMG MORI的优势不仅在于产品的先进性,还在于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机床完整生命周期服务。从完善的产品到完备的服务,DMG MORI关注整个供应链中价值的传递,紧抓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脉搏,积极寻找市场机遇。

DMG MORI的完整生命周期服务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实现生产率最大化,延长机床完整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最短的配送时间和全方位的服务。其定义的完整生命周期服务包括很多模块。

培训:不管客户是想提高员工技能,还是想要一份按需定制的培训方案,DMG MORI都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一份成功的培训解决方案。

软件:创新性的软件工具将为客户的生产工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功能,从培训到编程和仿真,包括远程服务、预防保养和在线监控等。

预调装置:作为刀具预调方面的技术领导者,DMG MORI将为客户提供最精密的仪器,最快速的测量方法以及通过面向未来的设计实现的独一无二的操作体验。

自动化:DMG MORI为车床和铣床配置创新、经济型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高生产效率。

节能:DMG MORI有专门的节能包EnergySave,以帮助客户节约生产中的能耗,降低成本,保护环境。
再制造:常年累月的使用,机床的生产效率和精度都会下降,通过再制造,机床的生产能力可得到100%恢复,从而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在中国,DMG MORI的很多客户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其中不乏在国际化道路上已经迈出步伐的领先者,显然传统的、简单的“销量加法”已无法满足这些中国企业的发展需求。我们期待在DMG MORI的不懈努力之下能够与更多优秀中国企业展开合作,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近年来,DMG MORI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动机、变速器生产线的市场份额不断提高,其技术解决方案获得了许多中国客户的青睐。

发动机、变速器的加工主要以高性能、高柔性加工中心所组成的自动、半自动生产线为主。从设备、刀具方案、夹具方案、辅机系统和自动化方案到不同零件共线生产,直至零件防错识别系统,DMG MORI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其客户可以同步于世界最先进的加工技术和理念。

在2014年CCMT展会期间,DMG MORI 将在600m2的展台上展出16台高科技机床产品,包括7台由上海工厂生产的机床、2台由天津工厂生产的机床以及1台中国首发机床。

上海工厂生产的5轴铣削加工中心、ECOLINE全线产品和天津工厂生产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不仅传承了德国、日本的先进技术,而且能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快交期和更便捷的服务。不论是进口机床还是本地化生产的机床,DMG MORI都将以坚实的技术实力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其天津工厂生产的卧式加工中心NHC4000和NHC5000特点如下:透彻分析和收集常规机床的用户反馈,实现更高可靠性;采用高强度床身、大直径主轴轴承和大夹持力的工作台/托盘,因此整机刚性高;快移速度提高20%;比常规机型整体节能18%。

上海工厂生产的5轴铣削加工中心DMU 50特点如下:5轴联动紧凑型加工中心;单件和小批量生产以及复杂零件的5轴加工能力;研发、医疗植入体、车间加工、教育培训、夹具和工模具行业的最佳选择;转速为10000r/min、14000r/min或18000r/min的强劲电动机主轴;配有多达60刀位和双爪换刀机械手的刀库。

上海本地生产,中国首发的紧凑型机床CTX 450 ecoline,继承了ECOLINE系列入门级机床的优点:采用具有久经考验零部件的先进技术配以最优惠的价格;通过铸铁床身、大型滚珠丝杠驱动和宽滚柱导轨,实现高动态性能和高精度;结构紧凑,占地面积仅4.9m2,但宽敞的加工区域能加工复杂和大型工件;配有高动态性能的伺服刀塔,最多可选配12位动力刀具,实现车铣复合全套加工;配有3D控制系统。

DMG MORI非常重视用户的全方位收益,在中国的制造业正面临着稳步前进和转型升级的各种巨大挑战的今天,其专注为这些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包括航空航天、轨道机车、汽车制造和船舶制造这些运输行业,以及工程机械、能源和通用机械等基础建设行业,还有刀具制造、消费电子、模具及医疗行业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