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加工解决方案和新能源汽车的动力总成制造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柔性加工解决方案和新能源汽车的动力总成制造技术

丁志宏先生 DMG MORI中国区关键客户经理

一直以来,DMG MORI都是汽车行业零部件加工领域优秀的解决方案提供者,为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需求开发了面向用户的全面的产品线。同时,DMG MORI还积极关注行业的发展动态,注重与用户的共同发展,开发并推出了诸多节能环保的绿色加工技术。在此,丁志宏先生从当前汽车工业的发展特点着手,分析了中国市场对于机床装备的需求特点;介绍了DMG MORI面向汽车制造业的先进装备及解决方案;与大家分享了DMG MORI通过与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合作,在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的进展及所取得的成果。

丁志宏先生希望,DMG MORI的一站式全方面解决方案,能够给广大中国用户带来同步于世界的最先进的加工技术和理念;DMG MORI先进的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能够让更多的国内汽车企业了解到新能源汽车的最新发展方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