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Honda宣布小型涡轮风扇发动机HF120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16
分享到
日内瓦当地时间5月19日,GEHondaAeroEngines,LLC.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2014欧洲商务航空大会暨展览会”上宣布,GEHonda已向Honda从事航空事业的子公司HondaAircraftCompany交付HF120涡轮风扇发动机,量产型HF120发动机正式上市。

日内瓦当地时间5月19日,GEHondaAeroEngines,LLC.(下称“GEHonda”)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2014欧洲商务航空大会暨展览会(EBACE2014)”上宣布,GEHonda已向Honda从事航空事业的子公司HondaAircraftCompany(以下简称 HACI)交付HF120涡轮风扇发动机,量产型HF120发动机正式上市。

GEHonda社长TerrySharp称:“实现HF120涡轮风扇发动机量产是HF120项目的重要节点。接下来,我们将强化对顾客的支援体制。HF120发动机现已开始在位于马萨诸塞州林恩的GE工厂量产,我们准备年内将其转移至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伯灵顿的 HondaAero,Inc.生产。”

HF120

<关于HF120>

2013年12月13日取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联邦航空条例第33部分规定的型号检查核准书。

HF120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耐久性、低噪音、低排放等方面树立了全新的性能标准,其额定功率输出为2,095磅,其技术特点如下:

・融入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技术的整体叶盘,以及复合材料制成的导向叶片

・兼顾高压缩比与发动机操作性的耐热钛合金离心式压缩机叶轮

・采用紧凑的回流式燃烧室,实现发动机体积小型化。采用喷气式燃料喷嘴,优化排放性能

・采用先进材料的高压涡轮及两级低压涡轮和高压及低压转子对转的轴承系统,有效提升空气动力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