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东普雷汽车零部件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25
分享到
东普雷汽车零部件项目是襄阳市2013年省级重点项目,由日本著名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东风日产一级供应商日本TOPRE株式会社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主要生产汽车冲压零部件、车身框架部件等车身覆盖件,投产后年产值将突破30亿元人民币。

字:东普雷 汽车零部件

东普雷(襄阳)汽车零部件项目是襄阳市2013年省级重点项目,由日本著名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东风日产一级供应商日本TOPRE(东普雷)株式会社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主要生产汽车冲压零部件、车身框架部件等车身覆盖件,投产后年产值将突破30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完善了乘用车大型冲压件的配套链条,而且将进一步提升襄阳市汽车核心零部件的市场竞争力,增强襄阳市汽车产业的辐射力和集聚力,对于巩固襄阳市汽车产业龙头地位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