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阵容强大参展CIMES 2014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6
分享到
集MORI SEIKI 65年和DMG 143年的优势,DMG MORI整合了来自德国与日本机床制造的传统,精密和领先技术.

集MORI SEIKI 65年和DMG 143年的优势,DMG MORI整合了来自德国与日本机床制造的传统、精密和领先技术。作为行业创新引领者,DMG MORI将继续开发引领趋势的产品,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并设立技术标准,始终如一的承诺满足全球客户需求。

DMG MORI中国整合了两家顶级机床制造商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全国设有11个办公室。不仅仅是机床业务,DMG MORI还提供支持机床完整使用周期的创新产品,包含软件和能源解决方案工具包。

DMG MORI中国通过投资高科技生产,不断提升技术力量,强化销售与服务网络,努力成为中国客户的合作伙伴。DMG MORI的专家致力于为用户考虑每一个细节,无论用户需要的是何种加工类型和工件尺寸,都将为其提供确保达到最佳性能的完美解决方案,以及一流的服务和支持。

CIMES 2014展会期间,DMG MORI将在400m2的展位上展示13台设备,其中3台为配CELOS的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型。CELOS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开始,是网络信息时代的全新智能化数控系统,帮助用户实现从构思到成品的加工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