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拟推出购车激励措施 提振销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31
分享到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政府考虑在当地推出税收激励措施,以便提振当地复苏迟缓的汽车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政府考虑在当地推出税收激励措施,以便提振当地复苏迟缓的汽车市场。

意大利交通部长马里奇奥·卢比(Maurizio Lupi)日前表示,当地政府正考虑利用财政杠杆来刺激车市需求,而他也将同意大利工业部长费代丽卡·奎迪(Federica Guidi)会面,就推出税收激励措施的提议进行商讨。

今年6月份,意大利乘用车新车销量由去年同期的122,815辆攀升至127,489辆,增幅达到3.8%;今年上半年意大利仅5月份遭遇下滑,累计销量同比提升了3.3%,达到756,818辆。

相比之下,得益于西班牙政府推出的“高效汽车刺激计划”(PIVE),该国车市截至6月份已经连续增长十个月,今年上半年新车销量达到了454,942辆,同比增幅达到17.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