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 为您而来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4-08-07
分享到
2014年6月18~22日,值CIMES 2014召开之际,DMG MORI再次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详细的现场讲解和演示得到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纷纷驻足停留,咨询,了解,气氛热烈.


DMG MORI中国销售总经理闻作洲先生

2014年6月18~22日,值CIMES 2014召开之际,DMG MORI再次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详细的现场讲解和演示得到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纷纷驻足停留,咨询、了解,气氛热烈。此次展会,DMG MORI展出了CELOS全新界面和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床,尤其值得提及的亮点是两台中国首秀机型:NLX 2500SY/700和CTX beta 2000 TC,它们不仅都配有CELOS系统,而且加工性能优越。

具体来说,NLX 2500SY/700通过使用主轴、副主轴以及Y轴行程100mm的刀塔进行6面加工。NLX 2500SY/700具有一次装夹高效完整加工的特点,标配BMT60接口刀塔并可选配VDI-TRIFIX(12位),主轴最高转速达10000r/min。

CTX beta 2000 TC是同级别机床中Y轴行程最大达300mm的车铣复合完整加工机床。它是CTX TC成功系列中的最新机型,能方便地对最大车削长度2 m的工件进行车铣复合完整加工。该机床的突出特点是:超大加工区,最大加工工件可达φ550mm×2050mm。

“在本次展会展出的机床中已经有5台机床实现了中国制造,客户可以体验到没有进口关税的优势,以及NH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从天津工厂和ECOLINE系列机床从上海工厂的快捷交付。”DMG MORI中国销售总经理闻作洲先生在接受笔者的采访时强调DMG MORI服务中国客户所做出的努力。据闻作洲先生介绍,随着DMG MORI在产品、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不断调整,其逐渐得到越来越多汽车行业用户的认可,长城、吉利和一汽都在不断加深与DMG MORI的合作。为了更好地提升客户对加工设备的操控能力,DMG MORI每年会对客户进行2 ~3次的免费培训,并且DMG MORI还拥有技术实力强大的交钥匙团队,以保证对客户提供适用、高效的解决方案。

“未来,我们还将在中国组建新的备件公司,目前已经进入规划阶段,同时,NHC6300以上系列的机床产品也会在中国陆续投产。”闻作洲先生坚定地表示。每一次惊艳亮相,每一次产品创新,DMG MORI始终在中国,为中国而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