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胜获2014全球汽车人机界面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08
分享到
人机界面(HMI)是系统和用户之间进行交互和信息交换的媒介,它实现信息的内部形式与人类可以接受形式之间的转换。

日前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4届汽车人机界面(HMI)大奖赛颁奖典礼上,均胜电子旗下的德国普瑞设计的最新中控台概念人机界面获得创新人机界面技术一等奖,车辆制造企业和系统提供者等众多全球人机界面专业制造商参加了这次角逐。

人机界面(HMI)是系统和用户之间进行交互和信息交换的媒介,它实现信息的内部形式与人类可以接受形式之间的转换。另外两个一等奖获得者是美国著名的半导体公司英伟达公司(NVIDIA)和瑞典著名的货车及巴士制造厂商之一的斯堪尼亚(Scania)公司。独具个性的呈现是判断人机界面这一系统的标准,包括创新水平,综合能力,完成标准和技术成熟度。

普瑞前沿发展部总监马提亚卢斯特博士在颁奖典礼上接受了奖杯、官方证书和认证的文件,同时获奖者还获得一份奖金,普瑞公司全数捐献给了慈善机构。面对来自全球140多位国际汽车产业的参会代表,卢斯特博士表示,非常高兴我们的中控台概念能够被独立的评审团专家推举为一等奖获得者,对我们前沿发展部团队来说,这个奖项是一种对我们研究的认可,同时更是一种激励。这一中控台人机界面全面呈现了我们公司在这一领域的技术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