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6美工厂下线 主要出口中国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3
分享到
新车将在年内出口到中国,并主要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新车将在年内出口到中国,并主要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和新X5一样,全新宝马X6的前雾灯位于大灯之下,原有的雾灯区域则变成了格栅设计。双肾格栅中部隐藏着前摄像头,下部格栅的居中位置则是 ACC自适应主动巡航系统的探测雷达。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都延续了现有设计,其车顶的行李架改为了贴顶式风格。此外,新车车身尺寸将略有加大,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与设计,其车重减轻150kg以上。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借鉴了X5的内饰设计。新车将装配带有触摸手写功能的新一代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其xDrive35i版本采用黑色皮质内饰风格。全新一代宝马X6同样提供M运动套件,其内饰与新一代X5 M运动套件版本的车型相似,而且同样采用了M运动型方向盘,并且换挡杆用更多镀铬装饰,质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6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其中xDrive50i版本搭载一款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50 马力(330 kW),峰值扭矩为650 Nm。xDrive30d版本搭载一款3.0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8 马力(190 kW),峰值扭矩为560 Nm。此外,M50d、sDrive35i、xDrive35i和xDrive40d版本车型均将采用3.0升三涡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1 马力(280 kW),峰值扭矩为740 Nm。传动方面,全新宝马X6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