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晟轮胎TPMS将服务青奥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4
分享到
青奥会期间时值高温酷暑,为确保青奥会期间车辆的安全运行,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南京公交集团进行了技术合作,在南京公交集团新购置的近千辆纯电动公交车上,统一配装了由泰晟科技自主研发的轮胎温压智能监控系统。

2014年8月16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南京举办,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又一个重大奥运赛事。青奥会期间时值高温酷暑,为确保青奥会期间车辆的安全运行,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晟科技)与南京公交集团进行了技术合作,在南京公交集团新购置的近千辆纯电动公交车上,统一配装了由泰晟科技自主研发的轮胎温压智能监控系统(简称TPMS)。

(TPMS)轮胎温压智能监控技术是继安全气囊、ABS刹车系统之后,用于提升汽车事前主动安全技术与性能的新一代汽车高科技电子产品。(TPMS)可对轮胎的胎压、胎温各种运行工况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当轮胎出现漏气、低压、高压、高温等危险状态时,(TPMS)就会发出危险信号提前进行预警,从而有效预防爆胎和最大限度地避免由爆胎引发的交通事故。通过对(TPMS)的推广应用,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降低轮胎的磨损和行车燃料的消耗,达到安全、环保、节能的目的。

随着近年来国家对营运客车主动安全技术要求的不断提高,和人们对汽车主动安全技术性能要求的日益重视,(TPMS)作为一种有效改善和提升客车事前主动安全技术性能的重要配置,已被国内众多的道路客运、公交客运企业在新购车辆中予以标配或选配使用。

泰晟科技是我国国内较早且首家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并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轮胎温压智能监控系统(TPMS)的生产厂家。所研发的CuteTyre®系列大客车轮胎温压智能监控系统在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专业领先水平与影响力。

目前,由泰晟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CuteTyre®系列轮胎温压智能监控系统,已被国内众多公交都市“示范城市”的公交运营企业在新购置的车辆中进行了标配。

此次南京公交集团旗下的江南公交、扬子公交两大公司在新购置用于“青奥会”期间交通运输保障的近千辆纯电动公交车上,均配装了由泰晟科技自主研发的轮胎温压智能监控系统。

泰晟科技自主研发的轮胎温压智能监控系统,将为高温期间南京“青奥会”车辆的安全运行提供可靠的主动安全技术保障。

而泰晟科技(TPMS)产品所特有的网络智能监控、节能减排降耗、事前主动安全防御等实际应用功能,也将在国家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的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四个交通”的发展建设过程中,发挥出应有的支撑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