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激光法利莱给国际高端汽车焊上“中国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9-16
分享到
近日,华工激光法利莱着手上海通用某国际高端汽车品牌顶盖激光焊与后盖门激光焊项目设计,这是继与该公司武汉制造基地合作后,承担的通用公司又一重要项目,再次证明了华工激光法利莱在国内汽车白车身激光焊接领域的领导地位

近日,华工激光法利莱着手上海通用某国际高端汽车品牌顶盖激光焊与后盖门激光焊项目设计,这是继与该公司武汉制造基地合作后,承担的通用公司又一重要项目,再次证明了华工激光法利莱在国内汽车白车身激光焊接领域的领导地位,这对于华工激光法利莱深入拓展汽车行业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将为公司未来的市场开拓带来更多机遇。

除此之外,华工激光法利莱还中标国内某汽车项目,实施顶盖激光焊与地板焊,届时将打造国内最长顶盖激光焊与地板焊;汽车电子领域方面,华工高理成功打入上汽、陕汽等多家国内知名车企和日系、德系车企供应链后,近期已开始大批量供给日本某知名车企阳光传感器;华工赛百打造的汽车零部件质量追溯系统,实现产品零部件全程可追溯,进一步保障汽车质量安全。

华工激光法利莱新中标的汽车项目,将打造国内最长顶盖激光焊与地板焊,顶盖激光焊采用填丝焊,每边最长将达到9米,总长18米;地板焊采用穿透焊,焊缝长度为20米。

作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华工科技旗下华工激光法利莱先后与神龙﹑江淮﹑通用﹑江铃福特开展合作,可满足不同车型混线生产, 白车身快速定位、激光钎焊、焊接与搬运工业机器人应用等技术融为一体,焊接速度可达4.8米/分钟,较传统技术,提升了30%,工艺成本降低40%,车身刚度提高30%。

除此之外,华工激光还自主研制了汽车安全气囊面板激光智能弱化装备﹑汽车安全气囊内胆激光焊接装备﹑汽车保险杠激光焊接装备﹑汽车激光标记解决方案等,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提升了产品质量,赢得了越来越多汽车企业的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