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垫片和密封技术亮相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辉门垫片和密封技术亮相2014汉诺威商用车展

辉门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辉门”)的动力总成业务为商用车发动机提供先进的密封技术支持。该密封技术可在缸压高达25MPa、废气温度高达1000℃的条件下确保发动机的可靠运行。辉门的金属-橡胶混合缸盖垫片实现了成熟的多层钢(MLS)技术和合成橡胶流体密封件在同一产品内的整合,能够实现燃烧室气体和发动机流体的最佳密封效果。即使废气温度超过传统不锈钢和石墨材料的承受范围,辉门的高温合金(HTA)和耐高温涂层(HTC)依旧能够提供可靠的废气接头密封效果。

“由于流体通道需要更低的密封负荷,因此使用合成橡胶密封便可将密封力集中到最能发挥作用的地方。在减轻发动机重量的同时保证在缸压达到峰值25MPa时发动机仍能正常运行。辉门在材料科学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够帮助我们开发合成橡胶材料,用以解决流体相容性和温度交叉作用等问题。”辉门动力总成密封技术全球研发总监Mike Gerulski解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