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与iPass联手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提供免费Global Wi-Fi访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20
分享到
惠普与全球最大的 Wi-Fi 网络公司 iPass 公司 (NASDAQ:IPAS) 近日宣布特定(1)惠普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将会获得 iPass Global Wi-Fi 网络访问服务。

惠普与全球最大的 Wi-Fi 网络公司 iPass 公司 (NASDAQ:IPAS) 近日宣布特定(1)惠普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将会获得 iPass Global Wi-Fi 网络访问服务。

惠普与 iPass 达成协议后,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消费者,无论在当地还是差旅途中,都能够以更简单的方式和更低的成本保持网络连接。客户如购买带有该服务的全新惠普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可在一年内免费注册并自动访问 iPass Global Wi-Fi 网络(2)的数百万个热点。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移动互联部副总裁 Roland Ng 表示:“在‘始终连接’的世界里,用户对低价、无缝连接的期望越来越高,惠普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移动解决方案。我们正不断简化本地及差旅途中的联网流程,以确保消费者和企业充分发利用其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设备。”

iPas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van L. Kaplan 表示:“人们希望轻松联网,以访问最重要的信息。我们相信,惠普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业务方面所具备的强大优势,结合 iPass Global Wi-Fi 网络和易于使用的应用,将确保消费者在差旅途中始终保持网络连接,从而尽享最卓越的体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快 iPass 在亚太及日本市场的上市速度。”

关于 iPass 公司

iPass 针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提供经济高效且便利的 Global Wi-Fi 访问服务,帮助商务旅行者随时随地保持网络连接。iPass (NASDAQ:IPAS) 成立于 1996 年,是全球最大的 Wi-Fi 网络公司,其网络覆盖 120 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涵盖全球 700 多家大型企业、电信服务提供商和其他战略合作伙伴。iPass 通过基于云的交付模式,帮助商务旅行者连接超过 1,300 万个 Wi-Fi 热点,其覆盖范围包括机场、飞机上、酒店和公共区域。随着用户对高性能、高带宽连接需求的不断增长,iPass 可支持商务旅行者随时随地处理最重要的事务,包括观看视频、统一通信、召开网络会议,以及使用其他基于云的应用。

iPass® 是 iPass 公司的注册商标。Wi-Fi® 是 Wi-Fi Alliance 的注册商标。其它所有商标为其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关于惠普

惠普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政府及社会创造积极影响。借助跨打印、个人系统、软件、服务和 IT 基础设施的最广泛的技术组合,惠普为全球各地区客户所面临的最复杂挑战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