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6号公路将设立电动汽车充电站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12
分享到
据美国媒体Autorevolution 12月22日报道,美国伊利诺州计划在母亲之路——66号公路上修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据美国媒体Autorevolution 12月22日报道,美国伊利诺州计划在母亲之路——66号公路上修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随着一款款电动汽车问世,电动汽车的热潮被推向高点。近日,伊利诺州州长昆恩(Pat Quinn)办公室公布了一项计划,将在66号公路伊利诺州都会东区到芝加哥路段修建7个快速充电站。这意味着沿途的众多市县都将拥有自己的直流快速充电站或240V二级充电站。

这项100万美元的项目旨在帮助这些地区或过路的电动汽车车主为爱车充电,同时也将会提升该路段的车流量。

66号公路始建于1926年,从芝加哥到洛杉矶,贯穿东西,全长2448英里(约合3940千米)。20世纪30年代早起,这条公路便发展起来,它伴沿途的人们在大萧条时期,将物资运往加州,开始新的生活。到1940年,这种迁徙超过250万人次,已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人口迁移。当然,还有众多的艺术作品,都令66号公路声名鹊起。

该路线也曾曾作为军用。投资70亿翻新并兴建道路基础设施。但这条路真正蓬勃发展是在1946年二战结束之后。试想一个士兵战争结束归来,在66号公路沿途做点小生意,在荒芜的大漠上为过往的车辆人流提供食物、燃料及休憩之处。

66号公路的黄金时代最流行的就是“在66号公路上找点乐子吧”。没有经历过这段历史很难体会这条“母亲之路”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