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倍受用户青睐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6
分享到
液力缓速器是辅助车辆制动的一种先进装置,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成功打破了国外技术壁垒,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单位制动力矩和制动功率大,制动力不衰退

液力缓速器是辅助车辆制动的一种先进装置,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成功打破了国外技术壁垒,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单位制动力矩和制动功率大,制动力不衰退,制动柔和、无冲击,可长时间工作,无热衰退,结构紧凑、重量轻。整车舒适性好,轴向尺寸短,便于安装维护,具有延长刹车使用寿命、运行经济性好等性能优势。

随着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产品的日趋成熟,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攀升,各大主机厂商对该产品的关注热情不断攀升。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驾乘人员的好评。在云、贵、川等地,长下坡及多弯路况下,展现出了极佳的适应能力,全面满足了重卡多挡位、大吨位、大马力、高速化的发展需求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安全省钱的汽车制动专家。安全、经济、舒适,为车辆安全运行筑起一道安全屏障,为车辆安全运行保驾护航,是广大车主、驾驶员值得依赖的朋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