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S 600i:伏能士 TPS/i 系列推出全新电源设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05
分享到
伏能士高端产品 TPS/i 系列推出名副其实的发电设备 TPS 600i。这一新款电源在焊接电压为 44 V、暂载率为 60% 的情况下,可提供多达 600 安培的焊接电流。

伏能士高端产品 TPS/i 系列推出名副其实的发电设备 TPS 600i。这一新款电源在焊接电压为 44 V、暂载率为 60% 的情况下,可提供多达 600 安培的焊接电流。凭借极高的焊接电压,TPS 600i 特别适于重型钢建造和机械工程领域内的机械焊接和机器人辅助焊接,并可在必须使用单焊丝处理和需要极高熔敷速率的所有场合中使用。

经优化的 CU 1400i Pro 冷却设备能够完美适应 TPS 600i,并能够轻松分散高性能焊接所带来的热负载。无缝设计和无刷使用,使泵电动机免受磨损,进而确保比之前系统具有更高可用性和耐久性。

对于手动和自动焊接,冷却系统都能配合相应的水冷式焊枪高效工作,从而使焊枪在完成焊接后的短时间内(甚至在长时间的焊接后)降至室温。

产品系列新增了两种送丝机。这两种送丝机根据新焊接系统量身定制,同样由免磨损的无刷三相电动机驱动。WF 30i 可以 30 m/min 的速度送入直径长达 1.6 mm 的焊丝,这使其十分适合于自动化焊接。WF 15i 甚至可精准送入 2.4 mm 的焊丝,因此是补焊和堆焊的理想之选。


图1:伏能士的新TPS 600i 电源在焊接电压为44 V、暂载率为60% 的情况下,可提供多达600 安培的焊接电流

关于伏能士

伏能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伏能士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其在上海的焊接技术业务部于2013年1月正式成立。我们的焊接产品自1992年开始就在中国销售。作为欧洲及全球焊接技术的领跑者,伏能士始终为各行业提供领先的焊接工艺和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范围为电弧焊机(手工焊、MIG/MAG气保焊、氩弧焊)、自动化焊接、激光焊接、电阻焊接、等离子焊接及其他各种焊接配件。伏能士是全球机器人电弧焊龙头企业,我们的客户都是各行业的技术领导企业:涵盖汽车及零部件制造、机器人制造及系统集成、钢结构制造、发电站、轨道车辆建设、商用车辆及农用机械、工程建设等主要工业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