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 立足助力转向市场,建立国际品牌形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陈春桃、梁超先生 恒隆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左)恒隆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右)

湖北恒隆企业集团(以下简称“恒隆”)是多年从事汽车转向系统部件研发生产的企业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恒隆就开始制造机械式转向机、液压助力转向机,并于1998年开始研制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通过十几年的努力奋斗,恒隆生产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产品已经逐步去的国际客户的认可,成为能够在这一领域中与国际知名厂商同层面竞争的中国企业。我们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产品被萨博、Jeep、东风雪铁龙和福特等外商独资和合资品牌企业,以及东风乘用车、长城哈弗、广汽传祺和东风乘用车等自主品牌选用。恒隆也在为宇通客车、广汽日野和北汽福田等商用车及重型货车制造商提供相关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产品已经帮助宇通实现了大型客车的自动泊车。

目前,恒隆的产品开发重点是用于乘用车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我们看到未来汽车将向节能和智能化发展,电子助力转向对于降低发动机负荷、减少油耗和实现自动驾驶都很有帮助。恒隆目前已经开始为江淮、五菱和东风等商用车品牌提供批量化生产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上海车展,与更多的同行业企业交流技术、分享经验,同时向更多国内外潜在客户展示自身实力,争取更快地实现产品技术的革新和飞跃,培养国际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