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发布全新2016版设计套件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21
分享到
近日,欧特克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其专门面向制造业专业人员的2016版设计套件及应用.

近日,欧特克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其专门面向制造业专业人员的2016版设计套件及应用。这些解决方案具备了突破性的多CAD协同、3D打印、CAM(计算机辅助制造)和仿真功能,以欧特克全线制造业产品组合打通客户完整的产品设计研发流程,其中包括欧特克产品设计套件、欧特克工厂设计套件、Autodesk Inventor HSM以及完整的仿真软件组合。

欧特克2016版产品设计套件旨在提供一套综合全面的设计、仿真、协作和可视化工具,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互联式设计体验,以帮助用户在设计更好产品的同时降低开发成本。欧特克2016版工厂设计套件为工厂客户提供了具有协同操作性且布局明确的工作流、基于云端的工厂素材资源以及强大的可视化和分析工具,帮助客户提高设计精准度和效率,并强化设计过程中的团队沟通。Autodesk Inventor HSM以推动产品设计进步为唯一目标,在CAD集成领域继续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Inventor HSM为用户提供了真正透明的工作流,在所选的CAD系统内能够无缝实现2轴到5轴的铣削和车削策略,在提高生产效率和利润的同时缩短了上市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