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提升--访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Erwin Geissler先生

访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Erwin Geissler先生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5-06-10
分享到
在汽车制造企业的生产过程中,金属部件的加工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从板材成形的模具加工,齿轮箱体中的齿轮加工到发动机的缸体加工...

在汽车制造企业的生产过程中,金属部件的加工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从板材成形的模具加工、齿轮箱体中的齿轮加工到发动机的缸体加工……

汽车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几乎都要用到切削刀具。为此,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帜金工”)致力于研发可以显著提高切削效率的刀具。

在工业生产中,高效刀具的存在意义就是工作,而不是等待。当刀具被送达工厂,它们就开始每周7天、每天24h的连续工作,当它们开始变钝,将会被送去修磨,直到被报废回收。因此,拥有丰富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的蓝帜金工从刀具的选材开始,再到几何构造、刀具生产、动平衡、刃磨、强化、涂层和修磨等每个步骤都精益求精。蓝帜金工深知该如何把这些技术运用于市场,并致力于批量生产,即使在高产量、严格交期的要求下,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

此外,蓝帜金工有着稳定和可靠的加工技术,可提供最高效的产品,这也是其推动技术创新的发展方向。就产品发展而言,蓝帜金工专注于寻求“更尖端“的解决方案——为切削刃和涂层研发新材料和新的解决方案,并将其应用于产品,如可应用于各种几何形状的可转位刀片,力争实现经济化的刀具重新修磨涂层对策和提供快速的物流服务。

2014年,蓝帜金工超越了2013年的业绩,并且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增长点主要来自汽车、风能和3C领域。由于用户对技术创新和产品持续升级的需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价格压力形成了极大的对抗,成本讨论更为复杂,而不是单纯的只谈论采购价格。蓝帜金工的优势在于其目标定位于高端客户领域,讨论的不是产品价格的高低,而是产品的性价比,比较的是“每个刀尖成本”,即使用成本。当处在一个有高效率要求的环境下,蓝帜金工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作为一个创新技术的领导者,技术创新是其具有的独特优势,这也是帮助蓝帜经保持业绩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

未来,蓝帜金工将业务范围定位于占主导地位的汽车、航天航空、风能以及通用加工。“只有企业发展战略,依靠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蓝帜金工才能保持持续的发展。而不是被动地寄希望于其他一些经济增长因素。其中一个方向是更大程度的本地化生产,尤其是针对那些价格压力很大的产品;另一个方向是持续技术创新,特别是针对那些对某些应用有较高要求的产品。同时,还要加强我们的服务能力,将持续的优化操作流程及缩短交货时间。伴随着这些服务的改善,我们在中国的商业形象也将得到不断的提升。”,最后Erwin Geissler先生这样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