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发布最新ADAS专利算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DEKRA 宣布研究制定了基于算法的最新方法,可使未来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更加快速,更加可靠。

DEKRA 宣布研究制定了基于算法的最新方法,可使未来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更加快速,更加可靠。这项已获专利的最新算法由德国斯图加特 DEKRA 汽车事业部周璇先生和 Walter Niewoehner 先生共同开发制定,并于2015年4月21~23日在底特律召开的2015年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国际大会上发布。

DEKRA 最新算法使“碰撞时间”计算可在毫秒内完成 ,更迅速的算法给予 ADAS 系统更多时间响应,安全性能大大提高。

“相比目前的方法,最新算法建立在更简单的框架与更少的计算步骤上,因此计算结果更精确。” Walter Niewoehner 先生介绍道,“更高的精确度和更快的计算速度使得 ADAS 技术更加可靠,具备全面提升道路安全的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