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收购美国DT公司提高运动控制领域实力

作者:松田 千穗 文章来源:日经BP社 发布时间:2015-08-03
分享到
欧姆龙收购了运动控制设备厂商美国Delta Tau Data Systems公司(DT公司)的全部股份,欧姆龙将由此举提高其在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开发和销售实力。

欧姆龙于2015年7月30日宣布,收购了运动控制设备厂商美国Delta Tau Data Systems公司(以下简称DT公司)的全部股份,将其纳为下属公司。股份收购将于2015年9月上旬完成。欧姆龙将由此举,提高其在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开发和销售实力。 

DT公司是专事运动控制设备生产的专业厂商。在以美国和韩国为主,为半导体及液晶显示器生产装置、机床及包装机等厂商供应产品。 

欧姆龙今后将把DT公司的运动控制设备与自家的产品群组合起来进行销售。同时通过DT公司的销售网,向DT公司的客户企业提供融合自家控制产品和DT公司产品的解决方案。并且,还计划在集PLC和运动控制设备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控制设备“NJ/NX”系列上采用DT公司的技术,以扩大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