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推出 Turbo 10 PCD 铣削刀片以实现平滑的表面质量上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4
分享到
山高最近面向市场推出了两款全新 PCD 焊尖铣削刀片材质等级,以便与其广受欢迎的 Turbo 10 旋风系列刀具配合使用。

山高最近面向市场推出了两款全新 PCD 焊尖铣削刀片材质等级,以便与其广受欢迎的 Turbo 10 旋风系列刀具配合使用。PCD05 和 PCD20 是经过充分验证的 PCD 材质等级,能够在精加工应用中提供无与伦比的表面质量,特别是铝合金精加工,但也适用于钛合金精加工。这些工件材料常见于航天航空和汽车行业中。另外,新型材质等级还能高效地切削聚合物和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


HQ_IMG_Turbo_10_PCD_Insert_Background

PCD05 和 PCD20 铣削刀片材质等级可以在同一个 Turbo 10 刀体中独立工作或者与硬质合金刀片一起工作。当与硬质合金刀片配合使用时,PCD 刀片材质等级在固定刀片座中充当修光刃刀片。与此相反,当 PCD05 和PCD20 安装在同一个 Turbo 10 刀体中时,可以充分发挥它们的潜力并确保实现最大的切削参数。

PCD05 和 PCD20 采用整体式硬质合金基体,提供山高公司的 X010 刀片尺寸,刀尖圆角半径为 0.4 mm(0.016"),修光刃长度为 1.08 mm (0.43")。安装 PCD05 和 PCD20 刀片的 Turbo 10 刀体含有精密铣削的刀片座,可在刀体和刀片间实现最佳的接触,因此改善了跳动量、稳定性和刀具寿命。集成的内冷通道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和实现出色的排屑。得益于其高度的灵活性,Turbo 10 刀具可用于开槽、方肩铣、斜坡铣、面铣、型腔加工、插铣和车铣等多种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