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目将向格特拉克中国工厂供应DCT测试设备

作者:青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08-20
分享到
德国帝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teamtechnik)宣布将向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供应12台DCT(双离合变速器)用功能测试平台和安装调试平台。该测试平台能够通过一个工序完成诊断和标定,可测试所有功能。

德国帝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teamtechnik)于2015年7月29日宣布,将向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供应12台DCT(双离合变速器)用功能测试平台和安装调试平台。该测试平台能够通过一个工序完成诊断和标定,可测试所有功能。 

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公司是德国格特拉克公司与中国江陵汽车的合资公司,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格特拉克在苏州和常州金坛还设有子公司,供货期短,还可以提供售后服务。 

帝目是一个在生产技术领域的成功跨国企业,为汽车配件,制药和太阳能工业提供“交钥匙”的装配和测试系统。该公司于1990年代首次向格特拉克提供手动变速箱测试平台,25年来一直与格特拉克保持着合作关系。DCT及混合动力车用变速箱使用的功能测试平台非常复杂,配备用于数据处理的高性能软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