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荣膺2015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产品领导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9
分享到
德国照明集团欧司朗近日宣布荣获2015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LED照明行业产品领导奖,颁奖典礼于新加坡滨海湾港丽酒店举行。

德国照明集团欧司朗近日宣布荣获2015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LED照明行业产品领导奖,颁奖典礼于新加坡滨海湾港丽酒店举行。

Frost & Sullivan研究员Yoo Ai Dee女士表示,欧司朗基于顾客需求,持续创新,其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已经在亚太地区LED照明市场上掀起了一场革命。

欧司朗在LED照明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应当归功于其对研发的专注以及对顾客需求的深刻见解。通过与地方政府合作,公司成功将其亚太地区业务扩展到提供全套LED照明安装与管理服务。可通过智能手机控制调节的Lightify智能照明系统是欧司朗众多独创产品中的一种,这一系统的推出充分证明了其具有研发新一代卓越的LED照明应用所需的雄厚技术实力。

“我们非常高兴获得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的认可并赢得产品领导大奖。”欧司朗亚太区总裁吴胜波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照明制造商,科技与创新是欧司朗发展的根基。这一奖项标志着对我们所有员工的努力,付出与奉献的肯定。我们未来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令人满意的产品和照明解决方案。”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最佳实践奖每年均颁发给在各行业中有超卓佳绩的企业。2015年的亚太区最佳实践奖获奖企业的评选基于Frost & Sullivan咨询机构对行业深入的调查研究。这一机构每年的奖项都经过仔细的审核与评估,以反映当前市场格局与新兴的市场趋势。今年为数不多的获奖企业的评选标准基于多项不同的市场绩效指标,其中包括营收增长率,市场占有率及其增长率,在产品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市场营销策略以及商业发展策略等。

关于欧司朗

欧司朗(OSRAM GmbH)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世界领先的两大照明制造商之一。欧司朗的产品覆盖了整个照明产业价值链,从元器件(包括光源、电子控制装置及光电半导体组件,如发光二极管(LED)等)到灯具、照明管理系统乃至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欧司朗在全球拥有近34,000名员工,2014财年(截止于2014年9月30日)获得超过51亿欧元的销售总额。100多年来,欧司朗一直专注于照明事业,并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欧司朗于2013年7月8日分别在德国法兰克福和慕尼黑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代码分别是ISIN: DE000LED4000和WKN: LED 400;股票交易代码是OSR)。

关于Frost & Sullivan

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有远见的创想,应对国际挑战并抓住决定企业未来成败的发展机遇。50多年来,我们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企业、政府公共部门和投资机构提供了可靠的成长战略咨询服务。您的公司准备好应对下一波产业融合,颠覆性技术,与日俱增的激烈竞争,大趋势,突破最佳实践,不断变化的客户动态以及新兴国家市场的挑战了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