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刚先生演讲-汽车电磁兼容设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7
分享到
ANSYS公司华东区技术经理侯明刚先生演讲-汽车电磁兼容设计

演讲摘要 Abstract of Speech

当今的汽车,电子技术的应用程度已成为提升汽车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志。随着汽车电控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电子设备的数量大大增加,电路工作频率逐渐提高,功率逐渐增大,使得汽车工作环境中充斥着各种频率的电磁波,导致电磁干扰问题日益突出,直接影响到汽车的安全可靠性。因此,现代汽车设计都会涉及到一个共性问题——汽车电磁兼容技术。

为了保证汽车的安全可靠性,设计师必须在早期设计阶段分析电磁兼容性问题。汽车中的电磁兼容性问题在大多数情况下主要取决于:金属车体、连接电缆、电子控制单元(ECU)和电子元器件、天线。采用ANSYS全面、全频段的电磁兼容设计解决方案,通过精确的模拟以上所列的要点,就能对EMC做出准确的预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