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Zlocki 先生发表演讲-从ADAS到自动驾驶—当前最前沿的研究活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7
分享到
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ADAS部门主管Adrian Zlocki 先生发表演讲-从ADAS到自动驾驶—当前最前沿的研究活动

演讲摘要 Abstract of Speech

本次演讲主要谈到了目前最前沿的关于从ADAS到自动驾驶的研究问题。目前市场对于ADAS的介绍比如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自动泊车系统就是起点。基于一些国际研究活动,一个系统的关于自动化程度以及对当前研究活动影响综述在演讲中将被提到,其中包括概念、设计和发展,以及系统工程V模型的评估验收过程。

本次演讲还提供了当下最先进的研究课题,比如,欧洲工程AdaptIVe和2016年及随后几年的研究计划。

演讲人介绍 Speaker Introduction

Adrian Zlocki先生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ika)学习汽车工程专业。在他的学习生涯中,他曾出国在韩国浦项工业大学访学一个学期。2004年之后,他曾先后被任命为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fka)ADAS部门的科学工程师。在2007年和2010年至今,他领导的研究团队,在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ADAS领域进行研究与评估。目前,他是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ADAS部门的负责人,同时也是该公司的高级经理人之一。

科研成果 Achievements in Scientific Research

Zlocki先生的博士毕业论文研究了车辆纵向控制的数字地图数据。他目前致力于通过仿真和测试的方法,研究汽车辅助驾驶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新型车载、信息通讯、交通技术分析等研究领域。他同时也参与了许多重大研究课题,比如AdaptiVe, euroFOT, interactIVe, KONVOI, eCoMove, ecoDriver, FOTNET, TeleFOT, UR:BAN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