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安全成为必需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9
分享到
在SAFETY-INXS®,我们相信安全不是一个奢侈品,而是一个必需品。从第一天起,我们一直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个人防护产品解决方案,让用户充满自信地完成每项工作,从而提升生产效率、降低采购成本。

在SAFETY-INXS®,我们相信安全不是一个奢侈品,而是一个必需品。从第一天起,我们一直在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个人防护产品解决方案,让用户充满自信地完成每项工作,从而提升生产效率、降低采购成本。我们致力于持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的创新与改进,并参与CPPE标准会最高安全制度的起草。我们的使命在SAFETY-INXS®始终是相同的,凭借自身的综合优势和技术服务,成为全球信赖的手部防护专家。

近几年来,许多国内的汽车制造厂商加强了对生产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同时也为作业者配备了常规的防护手套。然而,普通的棉纱手套与原料触碰只能起到低级的抗磨损作用。在面对锋利的隐性伤害时,棉纱手套显得脆弱无力而且使用损耗量很大SAFETY-INXS®实地调研显示,普通冲压车间每日每位操作员需耗损约两副棉纱手套。这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成本,也是生产加工操作人员的一个安全隐患!

针对于汽车制造业及零配件领域,SAFETY-INXS®拥有一整套完善的手部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该产品采用一种以高强聚乙烯(HPPE)和玻纤材料为纱线核心,以新型纤维为纱线外层的BLADE X5TM的纱线,不易掉毛且见光不变色,是一种新型纤维抗切割材质,应用于防弹衣、钓鱼线和船舶用缆绳等领域。在冲压环节经常会面对锋利的隐性伤害,SAFETY-INXS®提供的特殊皮质防护手套,能有效保护作业者在搬运、操作金属钢板时不会受到割伤的威胁。此外,SAFETY-INXS®的NITRIUMXTM系列提供了稳定抓握技术给到用户良好的控制性、操作性与抓握性,让用户充满自信安全的完成每项工作,从而提升生产效率。我们聆听客户的需求,收集终端用户的反馈,通过这些信息来不断完善SAFETY-INXS®的产品,为客户创建和定制个性化的防护解决方案。让安全成为一个必需品。(文/孙彬)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