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箱公司自主创新让机器人成为“多面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25
分享到
桥壳加工部通过自主对机器人焊接变位机、定位工装进行的改造和焊接参数优化,使该设备可以完成后盖内、外焊缝的焊接,自主改造该设备节省改造费用达16万元,生产效率提高50%,焊接配件费用年降低1万元左右。

近日,桥箱公司通过对MAN桥壳生产线机器人进行改造,使机器人实现了多样化生产。

MAN桥壳生产线焊接桥壳后盖内焊缝机器人,由于设备结构、配置原因,不能满足产品多样化生产模式,特别是在MAN系列产品 持续上量的前提下,严重制约了冲焊分部MAN桥壳产能。

桥壳加工部通过自主对机器人焊接变位机、定位工装进行的改造和焊接参数优化,使该设备可以完成后盖内、外焊缝的焊接,自主改造该设备节省改造费用达16万元,生产效率提高50%,焊接配件费用年降低1万元左右。同时,显著提高了设备利用率和生产效率,解决了冲焊分部MAN产品上量的瓶颈问题,实现了生产效率、效益的双赢。

收藏
赞一下
0